代數與表現理論研討班

國科會理論科學研究中心南區子計畫於九十三年一月起正式開始實施。數學組其中一項主題為 Algebraic Structure with Application to Mathematical Physics。在這個主題之下,整合成大數學系現有代數方面相關的人力和研究資源而成立此一研討班。主要的相關訊息如下:

  • 原則上每星期聚會一次。
  • 時間為每星期二下午 4:10 到 5:40。
  • 地點為成大數學系二樓 3177 教室。
  • 主要參與的人員有 柯文峰俞 勇林 牛林正洪夏 杼潘戍衍何南國 等人及相關研究生。
  • 目前主題集中在 Vertex Operator Algebras,Modular Functions,Infinite-dimensional Lie Algebras 等相關的議題上面。
除了系內的研究人員,我們也將不定期邀請國內外相關領域的專家共同參與演講。我們希望透過每週一次的演講,從不同的角度了解相關的問題,以奠定往後合作的基礎。目前已經排定的演講,請參考這裡

聯絡人:成功大學數學系 林正洪,潘戍衍
電話︰(06) 2757575 轉 65153,65127
Email:chlam@mail.ncku.edu.tw,sypan@mail.ncku.edu.tw